我最愛你了-學長(雙雙約會2)我最愛你了-學長(雙雙約會2) 「哇!租辦公室」東京可真是日本的首都ㄝ!不但 人山人海,連資訊也很發達,跟台灣比西裝真是沒 話說!威說:「這樣吧!我們兩人兩人一組,在 12點整回到飯店褐藻醣膠。」「嗯!」大家都同意了。因此 由凱和瞳,威跟依兒一組,凱跟瞳先去酒店經紀「超級百貨」 逛逛去了,至於依兒和威…………..嘻!好笑的才要 開始買屋呢!依兒說:「嗯………我先說喔!我不會說日文=ˇ=,咦!?那邊好像關鍵字廣告要舉辦甚麼…..『喵虧』?」 威說:「是『廟會』= =,對了!還有我跟酒店經紀你一組完 全是為了凱,如果你沒有害凱變成那樣的話………. 或許……」小額信貸(未完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地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jw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