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 Pei的美食之旅---ROYCE' POTATOCHIP CHOCOLATE 巧克力洋芋片 昨天(99.6.3)和同事到Friday's聚餐 席間劉小揚竟然吐槽我說"啊你的澎湖民宿北海道之行可不可以寫快一點啊!!! 啥咪口碑券的文章一堆  我都不想看啦!!!!".....你這傢伙!!! 算你狠!! 哼哼哼哼哼!!! 於是我今天就先來趕個來自北海小額信貸道的.......................餅乾!!!先給你聞香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聰明喔我!! Pei出發前上網做功課的時候 就有看到其他美眉們有介紹這款巧克力洋婚禮佈置芋片!!心想........這麼特別的東西 我怎麼能錯過呢???!所以 當我在名產店看到這個似曾相似的盒子時  管它三七二十一 買!!! 就對了啦!!!(不買的話 回國借貸才後悔怎麼辦  你以為北海道隨時都可以來喔~裡面是一整包的包裝  對咩...對咩...!! 就是要這樣才有像在吃洋芋片的感覺~~~日本的東西 好不好吃不重要結婚西裝  包裝精緻完美才是重點!!!所以...........請大家要好好欣賞一下包裝  要不然錢都白花啦~!! 噗....ㄜㄜㄜㄜㄜ...... 怎麼顏色不太對??? 沒錯!! 相酒店經紀信大家的疑問都和我一樣  後來我終於找到原因囉!!!這是因為東西帶回來台灣的時候  室溫太過炎熱 巧克力有稍稍溶化的跡象  所以馬麻才趕緊將它室內設計放到冰箱現在打開來才會呈現這種灰灰白白的巧克力 它!!!沒有壞掉啦!! >0<巧克力洋芋片 當然就是洋芋片+巧克力醬!!如果你想在家裡自己動手做 感覺也是酒肉朋友可以的喲~每一片洋芋片都只有裹上一面巧克力醬而已 這樣也好 熱量才不會太高  (<--自我安慰中!!)洋芋片是屬於原味 帶些鹹鹹的味道  和巧克力的賣房子甜 有衝突  也有驚喜 挺特別的!!不過老實說 Pei還是比較喜歡雞汁or海鮮總匯or起司等口味的洋芋片這種東西 小小品嚐一下  嚐嚐鮮就夠囉!!! 吃太多是租房子會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73uijwo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